• 比克爾下載中心--給您快速、安全的下載體驗!

    騰訊手游排行榜

    新游S

    | 987.5MB

    新游S

    騰訊官方游戲內測平臺先游開啟了一個新的游戲,新游S的測試招募。很多網友猜測該作可能是全軍出擊的替代品,因為該作是由天美制作,并且是一款射擊動作類的手游,根據這些信息,是全軍出擊全新版本的可能性很大,但是官方并沒有給出回應,一切都還是未知的。但是網友們可以去預約參與測試的資格。

    王者榮耀精簡版

    王者榮耀精簡版也可以說是王者榮耀的微端,因為精簡版的包體只有196M,相對于原版1.5G已經舒服太多了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王者榮耀精簡版沒有IOS版本,目前精簡版只針對了安卓進行開放,所以對于安卓來說,這絕對是一個福利啦,并且精簡版的游戲體驗內容與原版幾乎差不到的,玩家也不用擔心丟失內容啥的,完全可以放心下載啦,而且精簡版相對來說更加純凈化,沒有什么過多的特效以及渲染效果,手機運行起來也會更加流暢,因此是相當舒服的一個版本,適合偶爾上線的玩家!

    和平精英

    | 1.90GB

    和平精英

    騰訊《和平精英》是剛剛爆出的版號過審了的游戲,目前這款游戲騰訊的保密工作做的相當好的,游戲主要5V5槍戰射擊為主旋律,如果你喜歡MOBA槍戰,那么這款FPS手游一定不能錯過,根據選擇英雄調整開局的策略!

    新游JK

    | 0KB

    新游JK

    今天,騰訊游戲的測試平臺先游上線了一款新游戲的測試招募,那就是新游JK。從官方的介紹可以知道這款游戲是休閑競技類型,游戲不僅僅依靠操作,還有很多戰術策略。相信也是可以支持多人的組隊開黑,感興趣的玩家們趕緊來看看吧!

    Project L

    | 0KB

    Project L

    Project L手游是拳頭公司在2020年重磅推出的橫版格斗游戲,也是英雄聯盟LOL十周年曝光出的一個新游戲。游戲支持安卓版和ios蘋果版。在游戲中,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,為你進行戰斗,這些角色都是英雄聯盟中出現過的英雄,讓你在經典中體驗全新的戰斗模式。

    騰訊英雄聯盟手機版

   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也是聽說了,騰訊和拳頭公司將合作研發LOL的手機版本。屆時騰訊將上線該游戲國服,那么王者榮耀將迎來巨大挑戰。該作最突出的特色就是極大還原端游,在玩法以及場景還有英雄設定上都有很大的還原。

    騰訊TEST

    | 0KB

    騰訊TEST

    騰訊新游TEST是一款全新的多人組隊競技手機游戲,游戲是拳頭和騰訊推出的新游戲,游戲官網首次推出,將會推出安卓版和ios蘋果版,屆時比克爾為帶來游戲首測的資格獲取。這是一個多人競技的射擊游戲,玩家可以叫上自己的好友一起開黑哦!

    PUBG MOBILE Lite

    | 359.0MB

    PUBG MOBILE Lite

    PUBG MOBILE Lite是由騰訊推出的一款輕量版的絕地求生手游,目前這款手游只在菲律賓地區推出,該版本為純英文版本,玩家需要加速器才能訪問服務器,目前該包體積大小為359M,可以說是微端了,該版本的內容與絕地求生手游(PUBG MOBILE)完全一致,沒有過多的付費項目以及其他的內容!

    迷你世界槍戰精英

    騰訊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槍戰射擊類型的手游:迷你世界槍戰精英,是一個3D卡通像素畫風的沙盒游戲,這個游戲在抖音上也非?;?。游戲中,玩家需要解鎖武器,拿起武器打敗敵人,并且,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,還可以進行冒險,和其它的玩家一起互動。

    和平精英體驗服

    和平精英體驗服其實就是騰訊刺激戰場的不同版本名字而已,相信消息靈通的小伙伴早就了解了。和平精英的玩法與原作基本一模一樣,并且在原作的基礎上加入了空降玩法,更讓人開心的是和平的精英數據可以直接同步以前的刺激戰場,喜歡氪金的小伙伴終于可以買買了!

    Chess Rush

    | 98.2MB

    Chess Rush

    Chess Rush是騰訊官方自主研發的一款自走棋手游,該作預計將在7月4日上線。其中的卡牌角色似乎都才用的一個激戰狂潮中的英雄角色形象。游戲玩法和自走棋游戲一樣,在公共的卡池中進行篩選自己需要的卡牌,然后組建自己的陣容。玩法十分經典,模式也是十分多樣。

    騰訊bonbon游戲

    騰訊bonbon游戲是騰訊新推出的手游輔助軟件,在8月1日剛剛亮相。通過bonbon,大家可以領取到海量的騰訊手游禮包,還有熱門游戲的攻略資訊等,都是騰訊旗下手游福利。這里還有游戲圈的功能,大家一起聊天、交流,促進自己技能的提升。感興趣,就來下載吧!

    我的俠客

    | 0KB

    我的俠客

    我的俠客是騰訊宣布代理的一款新手游作品,游戲是一款武俠風格的RPG游戲。游戲中擁有很多武俠高人,玩家行走于江湖之間,可以向他們進行拜師學藝,結交好友。而整體的畫風是中國古代武俠畫風,十分具有東方武俠色彩。

    多多自走棋破解版

    騰訊首款自走棋游戲:多多自走棋破解版已經推出,提供安卓手機下載免root直裝,具有無限金幣、去除廣告及推廣信息等修改功能,讓玩家玩起來像農藥開局6神裝一樣厲害。本版本如果覺得卡,也可以掛加速器,并且破解版非常穩定,親測不會被封號。

    騰訊bonbon

    | 4.9MB

    騰訊bonbon

    騰訊bonbon app近日被騰訊游戲官方公布出來,這是騰訊旗下所有手游的輔助軟件,包含了所有游戲的免費下載包,游戲活動禮包等等,帶給騰訊玩家們最棒的游戲體驗和福利。使用本軟件,可以暢玩騰訊旗下所有的手游,非常方便。作為喜歡玩手游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!

    騰訊藍月傳奇3D

    藍月傳奇3D是騰訊出的一款傳奇手游,該手游的升級十分迅速,而且氪金點比較少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。而且其中的戰斗十分的爽快,打擊感十分強。既能和網友組隊一起玩,又能進行單人的PK而且支持跨服。趕緊來下載體驗吧!

    騰訊藍月傳奇

    騰訊藍月傳奇是由騰訊研發代理的傳奇手游,相信市面上的傳奇手游已經非常之多了,那么一塊騰訊的藍月傳奇還原了老傳奇的經典玩法,同時也是市面上為數不多的創新型傳奇手游!

    符文大地傳奇

    在LOL十周年慶上官方已經宣布了云頂之弈將獨立出來上線手機版本,后續也正式公布了云頂之弈手機版名字為符文大地傳奇(Legends of Runeterra)。該作將在2020年進行部分國家的啟動,然后再進一步的在其他國家推廣。并且官方已經宣布了該作將和PC端跨平臺進行數據互通。

    魔法啟示錄之幻境神話

    騰訊魔法啟示錄之幻境神話游戲,是一個在魔法世界中戰斗的RPG手游。玩家通過加入游戲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,對職業進行進階獲取強大的戰斗力,接受挑戰、進行競技PK。這里有豐富的劇情和玩法,還有強力的裝備需要大家去冒險獲取。在這里, 你將體驗不一樣的冒險世界。

    代號息壤

    | 0KB

    代號息壤

    代號息壤手游,是騰訊游戲在11月13日公布出的一款仙俠類手游,游戲剛剛被曝光出來,暫未上線游戲官網,所以針對游戲的安卓版和蘋果版上線時間,還未知。不過,通過騰訊當前曝光出來的信息,可以知道這是一個融入了豐富經典玩法的國風游戲,打造了一個東方神話世界。

    騰訊DNF手游

    騰訊DNF手游什么時候出?游戲的官網早早的上線,現在,dnf手游體驗服資格申請通道已經開啟,玩家只需要獲取體驗服資格,就可以下載本游戲,在手機上進行阿拉德大陸的冒險之旅。喜歡玩DNF的小伙伴,一定不能錯過DNF手游版。

    孤島行動

    | 1.90GB

    孤島行動

    騰訊孤島行動是最近才進行曝光的一款手游,該手游只進行了為期一天的內測,并且該手游的玩法與刺激戰場有些雷同,該作由騰訊旗下大型游戲工作室群光子操刀,有著比刺激戰場更加驚艷的畫質,但是同時也有著比刺激戰場更大的內存(1.9)G。目前只針對安卓進行了測試,IOS的用戶暫時無緣。

    家的故事

    | 0KB

    家的故事

    家的故事是騰訊最新推出的模擬經營類型的手游,游戲主要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國慶節,推出的答題競技玩法。在這里,玩家可以根據劇情,來開展一段模擬游戲。這里的人物形象非常精彩,并且還有豐富的玩法,隨著玩家的游戲進行,會一一解鎖。

    狐妖小紅娘官網版

    騰訊與北極光工作室共同打造的狐妖小紅娘手游,官網終于放出了下載安裝包,安卓和ios用戶都可以下載。早在狐妖小紅娘微博中,就了解了這是一款根據人氣同名動漫改編的手游,服務器穩定。游戲中有龐大的陣容,并且狐妖小紅娘的角色選擇豐富,光是選角色,都要糾結好久。比克爾帶來游戲官網版下載包,歡迎大家前來下載。

    掌上WeGame

    | 43.0MB

    掌上WeGame

    掌上WeGame軟件,是玩游戲最好用的社區盒子軟件,內置豐富的游戲資訊,還可以查詢到自己的游戲數據,實現隨時隨地的移動體驗。這是騰訊官方推出的正規軟件, 游戲比賽、玩家社區、游戲直播等等,功能齊全。這里是游戲愛好者的天堂,快來下載吧!

    王者榮耀(萬物有靈版本)

    王者榮耀萬物有靈版本正式上線,本版本的王者榮耀迎來S13賽季,并且正式迎來新英雄的加入,并且王者榮耀也更新的新的跑酷模式,此外,針對輔助裝備和打野裝備,萬物有靈版本也進行了大幅度的修改,趕快去體驗一下新版本的王者吧!

    騰訊和平精英

    騰訊和平精英已經正式上線,該作是延續了刺激戰場的槍戰風格,目前還加入了空降玩法,運輸玩法,極速對決玩法,以及槍戰玩法,而在地圖上則呈現給我們多種模式,有雪地模式,沙漠模式,雨林模式,如此原汁原味的還原,相信你會愛上這款槍戰神作的!

    見測試版

    | 73.0MB

    見測試版

    見是又騰訊打造的一款新游戲,與以往游戲不同的是這款游戲是模擬盲人的公益游戲。通過模擬盲人日常的生活,讓玩家切實的體會到盲人的干肉,讓更多的人關注到盲人群體。所以這樣的一款游戲是具有實際意義在其中的。

    Project Spellfire

    Project Spellfire官方版是由SEMC最新發布的一款全新風格的moba類對戰手游,據了解這款游戲目前還在研發中,預計將會在2020年推出,不過此前其在Super Evil Megacorp官網中發布了一則預告片,引起了廣大玩家的關注,有興趣的小伙伴歡迎下載體驗!

    chess rush(海外版)

    雖然騰訊的自走棋游戲chess rush,已經被曝光了。但是目前來看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在國內進行測試,但是海外已經開啟了該作的測試了。相信不少網友也想提前體驗一下這款游戲吧!那么趕緊來下載吧!

    新游江湖

    | 0KB

    新游江湖

    11月18日騰訊游戲測試平臺先游又上線了一個游戲的測試招募,那就是新游江湖了。該作是一款國風畫風的武俠題材MMO手游。所以很多玩家推出該作是騰訊旗下極光工作室發行,杭州電魂網絡開發的全新手游我的俠客。此次招募時間為11月18日-11月22日10點,填寫招募問卷即可有機會獲得測試資格。

    | 217.2MB

    見

    見是騰訊的首款公益手游,嚴格意義上來說這是一款模擬游戲,玩家在這款游戲中將會扮演一會盲人,并且一切的行動全靠聽覺與雙手觸摸,其代入感是非常深的,當然這是公益游戲,是為呼吁大家要尊重盲人,是一款有特殊意義的手游!

    羅布樂思

    | 87.4MB

    羅布樂思

    騰訊高度自由的沙盒游戲羅布爾思(Roblox),當前正處于官方測試服預約階段,玩家只需要按照本文的方法進行預約,就可以參與到12月初的羅布爾思測試當中,率先進入體驗服,感受這款樂高風格的高度自由建造玩法。

    慶余傳

    | 162.1MB

    慶余傳

    2019年底,慶余年這部電視劇火遍網絡,慶余年正版授權手游《慶余傳》由騰訊制作并推出,經過一系列測試,慶余傳官網版v2.0.0正式上線,還原電視劇中的經典場景,音樂、人物立繪、故事情節一比一還原。這款高IP改編的手游,現在就下載吧!

    代號Giant

    | 0KB

    代號Giant

    近日,騰訊先游官網上出現了《代號:GIANT》的游戲,也被稱為代號巨人,是一款擁有龐大中國古神話地圖,在地圖世界種進行冒險的生存游戲。代號Giant游戲將會在2020年正式推出,現在玩家可以通過微信“騰訊先游”小程序,獲取到本次游戲測試招募資格。

    Project F

    | 0KB

    Project F

    拳頭Project F游戲是16日拳頭游戲在《英雄聯盟》十周年紀念會上宣布推出的一款游戲,整個直播過程中不僅宣布了卡牌游戲新作《符文大地傳說》,還有對戰射擊游戲“A計劃”(暫名)、格斗游戲“L計劃”(暫名)外加一個更神秘的“F計劃”,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關注。

    全球行動

    | 109.5MB

    全球行動

    騰訊的全球行動最新版,是一款現代策略戰爭類游戲,游戲的玩法和電腦端游戲玩法類似,玩家在游戲中可以率兵打仗,建立屬于自己的軍隊,展示你的鴻鵠大志。全球行動游戲還可以聯機,同全球的玩家對抗,看看誰會是最強的將軍。

    火影忍者手游

    火影忍者手游是騰訊魔方工作室出品的大作手游,該款手游不僅在玩法上做了創新,并且可選的角色也越來越多,每個角色都擁有有特色的技能,如果你是火影迷,不容錯過!

    獵人x獵人

    獵人x獵人是騰訊經過全職獵人官方正版授權的一款漫改手游,游戲將大量的人物角色都進行了收錄,并且還有很多精彩的劇情還原。并且游戲在打斗上還是很不錯的,有很好的打擊感,技能的控制也十分的方便,并且有很多的連招技能。

    穿越火線:最終12小時

    穿越火線最新版本最終12小時終于來到,在這個版本玩法相對于之間來說要更加豐富了,因為12小時加入了更多的末日體驗,不再是玩家簡單的槍戰吃雞,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最終12小時版本內容吧!

    美食GoGoGo

    | 0KB

    美食GoGoGo

    美食GoGoGo官方版是騰訊游戲官方全新推出的一款策略塔防類的手機游戲,這款游戲可以說是算半個moba手游,游戲中玩法也美食有關,玩家需要召集更多的美食英雄來抵御老鼠的襲擊,整個游戲節奏比較快,有興趣的小伙伴歡迎下載體驗!

    代號FVB

    | 0KB

    代號FVB

    代號FVB(Flight VS Block),騰訊的一款方塊畫風的手游新作。該作將在1月中旬開啟測試,2020年1月7日-1月10日14:00將在騰訊游戲測試平臺先游進行測試招募,玩家去填寫問卷就有可能獲得測試資格。感興趣的玩家趕緊去預約吧!

    騰訊末劍2

    末劍2是騰訊末劍系列的第二部作品,第一部作品受到了很好的評價。第二部作品仍然延續了之前的風格,畫質高清,操作簡單,濃濃的國風。而且游戲的背景故事十分宏大,各種技能和武器也是很多。趕緊來下載吧!

    Team Fight Tactic Mobile

    Team Fight Tactic Mobile安卓版手游,就是拳頭在16日曝光出來的新游Project A的正式名字。這是騰訊官方和拳頭鏈手打造的全新FPS競技游戲,游戲采用的是第一人稱,讓玩家可以盡情的射擊。游戲有著非常逼真的場景,并且每個人物都是精心打造的,歡迎下載。

    憶憶海海

    | 0KB

    憶憶海海

    憶憶海海官網版特色 1、每一關卡都有限制時間,在規定時間找到相似的圖案出來。 2、人人都懂的找茬規則玩法,找出更多的隱藏的事件故事。 3、拯救老人的挑戰任務,完成即可所得愛心碎片,完成進度。 憶憶海海官網版亮點 1、對于眼力以及手速很關鍵,每一次闖關都能夠奉獻自己愛心。 2、成為公益人,去拾取更多隱藏關鍵線索,找到更多曾經回憶。 3、說實話我們普通人平時真的是體驗不到視障者的生活 憶憶海海官網版說明 1、游戲立場真的挺好的,不明白盲人的生活有多難。 2、游戲過程找不到路真的很焦急,總怕自己走錯了。 3、游戲中可以體驗到很多,比如盲道的設計,占盲道的問題。

    王牌戰士

    | 0KB

    王牌戰士

    王牌戰士是騰訊研發的槍戰FPS手游,該游戲融入了新的槍戰元素,加入了職業和不同地圖很混合元素,讓游戲的可玩性有了很大的提升,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依稀詳細介紹吧!

    尖塔奇兵

    | 0KB

    尖塔奇兵

    尖塔奇兵,steam廣受好評的游戲殺戮尖塔移植而來的手機版本。并且該作國服將由騰訊旗下的極光計劃進行代理發行,極光計劃代理了很多游戲,都是高品質而且不肝不氪的,所以相信大家都十分放心。

    我叫mt自走棋

    我叫MT自走棋是一款騰訊新出的在MT世界里享受棋盤競技游戲,游戲將MT中的經典任務改造成魔幻戰士,還是熟悉的自走棋模式,通過不同的英雄搭配最強陣容,這是一場考驗策略的對戰游戲,畫面非常給力,達到端游的畫質。

    我的俠客測試服

    我的俠客騰訊代理的武俠手游新作,游戲中擁有廣闊的開放世界,玩家擁有極高的游戲自由度??梢栽诮须S意探索,隨意游戲。并且擁有很多豐富的劇情,武俠事件、兒女情長等等。感興趣的就來預約吧!

    舊室白白

    | 0KB

    舊室白白

    舊室白白游戲是騰訊微信上的一款小游戲,也是一個公益養成類型的手游。在游戲中,玩家可以自己建立教室,加入到日常的上學放學的玩法當中。游戲中還有考驗腦力和眼力的玩法。游戲的整體畫風都是治愈系的卡通風格,玩起來讓人舒適。

    瑞祥祥云